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品鉴发布会举办在即 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时间:2021-05-28 12:04:25来源:中国冬季旅游产业网 作者:雪莉点击:

  5月29日,由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与斯维登集团联合主办的”匠心美好、向往生活“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品鉴发布会将在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盛大启幕。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主要领导、斯维登集团高层领导,以及众多行业重量级嘉宾、权威媒体代表都将出席发布会现场。

  据悉,发布会分为见证、鉴证、践证三个篇章,拉开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的神秘面纱。为了让与会嘉宾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黄海森林的生态魅力和人文气息,主办方特别准备了项目宣传片。官方透露,全片将分为两大篇章,首先以老一代开拓者视角,讲述先辈们在东台奋斗的艰苦历程,演绎半世纪间黄海森林公园从无到有的蝶变;进而转变到当代建设者视角,讲述当下黄海森林公园的人文景观。聚焦两代建设者的不同视角,带领大家切身感受黄海森林公园的蜕变之路。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行护木造林、加强生态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一直是时代的宏大命题。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所在位置正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造生态园——江苏省东台市黄海森林公园,同时也是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坐拥6.8万亩森林资源,黄海森林公园的森林覆盖率达90%,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500个/cm3,PM2.5常年低于8,夏季气温比市区低5℃,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项目则以森林公园杉林为背景,塑造“林、筑、园、溪、路”民宿微环境,建筑融于杉林水溪,更显自然山水之妙。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

  项目运营方欢墅品牌背靠全球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斯维登集团,十余年来,斯维登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目前已在全国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与200多个地方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

  作为斯维登集团最高端板块,“欢墅”品牌早在2017年6月就加入了迈点MBI民宿客栈榜单,除了可以保证品牌的统一化标准化输出以外,更会结合当地特有的人文、建筑风格进行创新,从而提升民宿的服务品质,这与黄海森林管理中心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为了打造更加专业的旅居空间,在彼此高度信任的前提下,双方一拍即合,最终展开了深度合作。

  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

  未来,斯维登集团旗下欢墅将全面管理运营项目内22栋合院别墅及服务配套设施,打造独具特色的森林系管家式高端民宿产品,为游客创建轻松愉悦、融入自然的舒适感受。从黄海森林公园长期发展的角度考量,与斯维登的合作必然能够助力其完善景区全链路服务,助推东台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

  前人植树,后人乘凉。黄海森林欢墅旅居空间的诞生承载了几代人的期许,黄海森林公园与斯维登·欢墅双方始于巨人之肩,他们的携手并进将共同打造华东地区康养度假的标杆之作,序启黄海森林旅居新篇章。

  5月29日,让我们共同感受森林怀抱,见证精彩呈现!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http://dongjiyou.com!〗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