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酒店集团旗下的养心酒店,予你隐逸西湖的雅致生活

时间:2019-11-08 10:45:54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江南,每一处风景都是字正腔圆的诗词意境。安谧的江南小镇,细雨绵绵的小桥下,乌篷船慢慢划过,行经一座座白墙粉黛的民居,踏步在青石板路上,久存内心的压力和琐碎此刻早已消散不见。

走过水墨江南,循梵音走在千年的上香古道,一路虔诚拜谒,心绪至此回归安定从容。就在这途中,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一座古朴优雅的江南别院,这里正是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的所在。

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位于西湖风景区龙井路下茅家埠2号,美豪雅致依湖而建,毗邻茶园,是千年上香古道的起点。茅家埠一带风景迷人,名胜环绕。美豪雅致紧邻著名西湖景点,比邻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和黄龙商圈。

美豪雅致酒店在场景搭建中,始终贯穿中式美学理念,并解构重塑,寻求精神、内容上的创新。走入酒店,木质清新温润的质感迎面而来,巧妙的新中式手法,诠释东方美学精髓,让每一位奔波的旅行者,徜徉于这处别致的江南修养空间中,发现真正自我。

花费近三年时间搜集而来的老物件,被精心放置在美豪雅致酒店各处,那份带着岁月打磨后的沉稳质感,提振着整个空间的调性。

带着轻盈心情走入美豪雅致酒店客房,你又会发现无穷的惊喜。古朴的中式风格,实木格栅配合墙面上栩栩如生的国画,一景一物让人真正有心归山野的闲适,简约清雅的格调,似乎缓缓言诉着江南之情。饮一杯茶坐在窗边,对着竹林沉静思索,如此一般的享受,成为居住在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中独有的优越感。

大屏的液晶智能电视、干湿分离卫浴、品牌洗护产品……各种品质配置足可以证明美豪雅致酒店的细心与贴心。

自助形式的早餐,口味选择尤为丰富,米粉汤面,清甜小粥及各式小菜,还有面包、火腿以及酸奶水果,中西式结合,全方位满足你的味蕾。在美豪雅致酒店古色古香的餐厅氛围中,和朋友、与家人品尝美食,过着日升而作、日落而息般的自由生活,这才是心中最为期盼的幸福体验。

人在旅途,心在美豪,入住美豪雅致酒店,你可专享如沐春风的温暖礼遇,在餐厅中,美豪服务人员会热心满足你的需求,日常居住期间,各种问题会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这才是真正的宾至如归!不仅如此,美豪雅致酒店还提供免费糕点饮品、免费时令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免费接送车等增值服务,让你在江南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品质为伴。

身在繁华,隐于西湖,这样一处绝妙的身心居宿地,才是治愈现代都市焦虑压力的一方良药,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在西湖畔等你到访,与你邂逅梦中江南!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http://dongjiyou.com!〗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