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冬季避寒新攻略,米易·太阳湖承包你的阳光生活!

时间:2020-01-03 10:44:26来源:中国冬季旅游 作者:雪莉点击:

 成都的冬天,但凡出一点太阳,必定是全城出动晒太阳。但绝大多数时间,阴冷潮湿、雾霾严重,对老年人、亚健康人群来说十分难熬。

  “康养旅居”正成为当下温暖越冬、养老养生的一种新潮流,使得国内康养市场不断扩大。其中,北纬26°的康养胜地——米易,以其独有的天赋生态优势,在2017—2018年春节期间,吸引了约50万人陆续涌入米易,成为了继三亚、北海之后,国人又一理想的康养之地、避寒之地。

  

 

  米易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康养城市,为什么会吸引众多游客来此?深究其原因,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优势:

  1.内陆三亚,天然温室

  米易占据北纬26°天赋奇迹的地理位置,属干热河谷立体气候,使得米易三春一夏,没有冬天,米易因此被誉为“内陆三亚”。阳光是米易康养最重要的资源,这里年均日照2700小时,一年日照时间超300天(是成都的整整三倍),平均每天日照时间在8小时以上。年平均气温20.5℃,冬季最低日均气温也可达13℃,也因此被誉为“天然温室”。

  米易的生态指数位居全川第四。空气质量优良率达 99%,森林覆盖率达63%,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超1500个(成都市负氧离子含量平均每立方厘米不足150个),已连续两年被评为“百佳深呼吸小城”。

  2. 旅游胜地,多维瞬达

  米易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除了颇负盛名的颛顼龙洞、新山梯田,还有后来陆续开发的各具特色的旅游村,这些村落有一年四季不断档的新鲜瓜果,绿色无污染,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暖阳的四季康养,也吸引了无数游客来打卡。

  过去交通不便限制了人们对米易的向往,但依托成昆复线米易高铁站TOD规划,西攀高速、攀大高速、乐西高速,丽攀高速和成昆高铁已纵贯全境,高铁2022年开通,届时从成都到米易不到4小时,可随时出发去米易。

  

 

  3.康养胜地,宜居宜业

  米易因为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与“六度天赋”(温度、湿度、海拔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的完美融合,催生了米易“康养+”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米易康养未来的“价值洼地”,米易贤家高铁新区,是集居住、商业、旅游度假、娱乐、文体、区域交通枢纽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片区。区域内规划了八大生态公园、三大高端酒店、两大交通枢纽、一条康养街。近几年来区域康养配套、区域面貌、基础配置等都在提档升级,作为米易康养新名片吸引了更多人到米易康养度假、定居。

  随着大量的外来人口的涌入米易,房屋租赁市场业务一度蓬勃发展,冬季的米易甚至一房难求。一套二居室的房子,老小区租金为2000元/月以上,新小区高达3500元/月以上。米易又是一个土地资源非常稀缺的城市,当大量的康养旅居、康养投资前来购买房产时,没有更多的房地产可开发,或者开发新项目需要更高的成本,所以米易房价快速上涨。且相比海南,米易不限购,其背后兼备的投资与自住优势,不言而喻。

  

 

  深耕攀西,择址米易

  米易·太阳湖开启米易康养新“享”法

  深耕一座城,洞察其城市发展方向才能把握住它的发展命脉。邦泰集团深耕攀西5年,从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康郡、到西昌邦泰·花园城、西昌邦泰·花熙府,邦泰集团在攀西的每一步,都和这座城市的基因和轨迹,相生相融。而这一次,邦泰把目光落到米易,经过对自然环境多重指标的研究判断,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打造米易·太阳湖项目,将美好生活的种子播撒至这片宽广的阳光热土上。

  米易·太阳湖以原生山湖资源为生态基底,打造总体恢弘体量约450亩的湖居康养生活区,集“山湖栖居·休闲旅游·文化养生”为一体。背靠区域规划八大生态公园之一——灵官山森林公园,常年被负氧离子覆盖;区域内唯一原生山湖水域——太阳湖,山湖相依,绵密绿茵,加上澄澈天空,构成了自然宜居的生态环境。

  原生山湖资源+傈僳族文化IP

  打造八大主题景观区

  项目生态资源丰富,以水为脉、以山为基,呈现出28万㎡山湖秘境。撷取自然资源之优势,引入拥有甲级资质的源创易景观设计(代表作:万科·五龙山公园、万科公园五号),以米易傈僳族文化为景区IP设计蓝本,将山、水、田园、森林生态景观线进行有机串联,绘出八大主题风景区。

  八大主题景观区,囊括生态景观湖、森林公园、椰林沙滩、湿地溪谷、梯田、果林采摘基地、环湖跑道、浪漫花海等多个景观风貌组团。展现出不同的生活场景和文化脉络。还有网红船坞景观台,水中玻璃栈道等特色景观建筑,为度假生活添色彩。

  

 

  多元业态汇集+产品精心雕琢

  拥揽湖光山色里的康养生活

  在产品业态方面,项目涵盖4栋观湖住宅、1栋瞰湖平层、8栋临湖别墅,以对全时、全龄、全域山湖康养生活的考量,引入高端酒店、艺术展示中心、3000㎡架空层会所等多元业态,最大化的打造康养配套,丰富康养生活乐趣,将观光,运动,养生,休闲,居住五大康养生活系统融入湖居生活,让康养旅居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在产品设计上,从康养旅居现状考虑,以52—68㎡观湖华宅、109㎡瞰湖平层、116㎡临湖双拼呈现于广大置业者。项目根据地形特征,整体呈扇形布局,这种布局有效保障了每栋建筑的视野、采光与通透性,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湖景资源,让大多数临湖楼栋都能享受开窗即揽湖光山色。同时,所有户型均配有约6-8米的无遮挡观景阳台,让每一户业主都能饱览270°环幕山湖视野。

  对于四川人来说,冬季在阳台晒着太阳,转眼就是山湖秘境,阳光倾落,芳菲盛开,还有什么样的越冬生活比这里更安逸?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http://dongjiyou.com!〗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